博爱之人

请保持本心

明侦 偏移or基准

  基准时间线——人类可以在未来改变

  

  张罗赢了。

  

  刘催眠坚定的支持了好友。

  

  勋类想要改变,自己来改变。

  

  斤斤眼中勋类是她的光,追光不停。

  

  蓉天真和生父可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,曾经的苦难只存在于记忆,以后可能都不记得落日公馆是什么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大智慧脑子里依旧有天顶集团的芯片,不知道会不会又莫名其妙“自杀”了。哦,他不会了,史传奇已经死了。可小海也不见了,再也找不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晨住气,无渔伦比村曾经的黄金护卫队队长,他曾经拥有一份美好的爱情,在偏移时间线,可后来爱人去世,海洋也被污染。在基准时间线,或许,晨住气会带着他虚幻的美好在小渔村怀念不存在的记忆。

  

  何喝喝永远都回不去了。张公子,鸥千面,蓉哥特,晨序员,大百科……还有四维存在的撒明灯,他回芒星了吗?或许留在基准时间线的唯一的好处是大家都还会记着撒明灯吧。他带领何喝喝和张公子建立了嘿嘿嘿侦探社,他给了晨住气希望,他改变了昕摄影的想法……他的痕迹留在了神圣闭环时代,留在了大家心里。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学院版

  (对标:蒲噗噗~何喝喝,呸呸呸侦探社社长——韬不掉~张罗,时间观测者——史火~勋类,原型史类——何照~昕摄影,与史火为好友——齐勇士~晨住气,无渔伦比村勇士——曹可爱~蓉天真——黄子催眠~刘催眠——石敢想~大智慧)

  

  偏移时间线——人类可以选择自己走的路也可以为自己负责

  

  韬不掉败了。

  

  黄子催眠坚定的站在友人身边,尽管只有他一个。

  

  史火出人意料的放弃了自己的存在,那一刻,他只是火树。

  

  何照没料到史火的突袭,但他想起了撒明灯——那个为他指明方向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曹可爱也选择了偏移时间线,他也想和生父好好的生活,可他们的下一代呢?在超脑的控制下,没有自由,被洗脑,“天真”的活着。

  

  石敢想从头至尾都坚定的选择了偏移时间线,他因为“错误”的记忆,被当成精神病,父母争吵不断,友人小海消失不见,人需要“爱”才能活着。亲人之间,友人之间……

  

  齐勇士,他算是决定性的吗?算吧,决定性的让偏移时间线与标准时间线拉开了差距。撒明灯,他忘不了那个给他指引过方向的人。可是,偏移时间线中依旧见不到那个人了,足以庆幸的是,他为人类搏来的机会,被抓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蒲噗噗有机会阻止那场灭门惨案了,呸呸呸侦探社有机会成长壮大,“世界本浑浊,罪与爱同歌”,呸呸呸侦探社会在另一个时空带着嘿嘿嘿侦探社的那份,做最好的侦探社,蒲噗噗与撒明灯可能无法相见了,但侦探社会用撒明灯教授的知识,让世界更加美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个人想法,不喜欢可以不看

  我是坚定的偏移线,明侦的大家都很优秀,辩论也很漂亮精彩,只是自己有些遗憾,于是我看了学院版,希望有个不同的结局。

  可是,

  🐶芒果,坑我钱

  我以为一群学霸能产生与众不同的化学反应,能碰撞出灿烂的火花,可是,是因为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吗?

  我真的很失望。

  以我个人观感来说,我认为大部分人都没有“入戏”,没有进入人物。

  而且,没有我所期望的那种精彩的,你来我往的辩论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纯个人情绪,对辩论,对人物,不对真人

  我看的预告里韬不掉有个辩论“没有恶的情况下,善还重要吗”(原话)    反问语气,翻译过来应该是——没有恶的情况下,善不重要。

  我不太能接受

  正片没有,好像被剪掉了,我本来以为可能是预告剪辑问题,可正片并没有放出这一部分的辩论,我也无法确认,但真的不能接受这句话。

  我认为,可以说没有恶的情况下,善不会被凸显的淋漓尽致,但善依旧有其存在的意义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