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爱之人

请保持本心

all涛 张涛是人鱼!!!

  人物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陈希站在一个很不起眼的甚至略有“落魄”的建筑物面前怀疑人生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就这么个破玩意儿?居然是小人鱼所在的超自然实验室?会不会伤害到脆弱的人鱼?

  

  ……怪不得国外的间谍一直没找到超自然实验室的入口,这么个“大隐隐于市”的入口,也怪不得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10分钟了,薛珅是噶里面了吗?怎么还没出来?一会儿一定要给我的小人鱼好好画几张素描,顺便问问他对传统的美人鱼的故事的想法,再写一篇新的《美人鱼》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陈希,这里。”穿着白大褂的薛珅不知道从那个犄角旮旯冒了出来,拉着陈希七拐八拐的进了一个破破烂烂的门,可进去后确别有洞天,现代感极强。

  

  薛珅正要带着陈希向前走,却被陈希一把拉了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薛珅,咱们说好时间问题,本来约的是今天9点,呆三天。”陈希说着看了眼手表,“现在已经9点26分42了,我要求我呆在实验室的时间延长至三天后的9点26分42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!”薛珅反常的严厉地一口拒绝了。

  

  有问题,陈希心中想到。

  

  薛珅也发现自己太过反常了,心中安慰自己,陈希并未见过涛涛,兴许只是习惯维护自己的利益了。解释道:“人鱼比较害羞,不喜人,唯独依赖我,刚刚人鱼有点事,要不是他一直撒娇要我帮他,我也不会迟到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——涛涛想薛珅撒娇?

  

评论(81)

热度(754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